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盗版考研资料销售火爆 网购多留个心眼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09日 10:59   大江晚报

  随着2010年考研报名工作即将展开,考研大军投入了紧张的复习阶段,考研培训辅导材料需求量猛增。记者发现,网上各类盗版的考研辅导音频视频资料更是销售火爆。

  记者昨天下午在淘宝网上输入“考研”两字,立即搜索到近百万件相关商品,包括辅导班、音频视频资料、专业课课本、历年试题、辅导班讲义、考研笔记等等。

  记者注意到,一家研究中心提供的 “2010考研全程精英班”,号称由12大辅导支持体系构成,通过掌握内部信息、掌握考研重难点、不断重复训练,来帮助跨校跨专业或在职考研人员达到跨越135分的目标。该辅导班叫价竟达9000元。除此之外,一卖家提供的盗版2010考研多学科复习资料,一个月内也售出了六七百件。

  针对盗版现象,芜湖一所高校的陈老师说,网上盗版的培训资料虽说相对价格较低,但粗制滥造,且跟不上形势需要,学生需谨慎对待。                      记者  王俊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考研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考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