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考研日程安排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0日 10:09   新浪教育

  新浪教育讯 2010年考研报名开始。今年继续采用网上报名和现场确认相结合的方式,10月16日-31日每天9:00-22:00网上报名,11月10日-14日现场确认,应届生10月10日-14日可在网上预报名。逾期不再补报,也不得再修改报名信息。以下为:201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考研日程安排。  

  考研日程安排

  第一阶段:应届本科生毕业生预报名

  2009年10月10日—14日  9:00—22:00

  第二阶段:全国网上报名

  2009年10月16日—31日  9:00—22:00

   提示:

  1.网报期间,系统开放时段外不能查看、修改和报名。

  2.请考生尽量避免高峰时段网络堵塞,逾期不再补报,也不得再修改报名信息。

  现场确认:2009年11月10日—14日

  考生应在教育部规定的报名时间内进行网上报名和现场确认,逾期不予办理。

  初试日期和时间:

  2010年1月9日—10日

  上午8:30-11:30 下午14:00-17:00

  (超过3小时的考试科目在1月11日8:30至14:30进行)

  不在规定日期举行的研究生入学考试,国家一律不予承认。

  (凡不按公告要求报名、网报信息误填、错填或填报虚假信息而造成不能考试或复试的,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考研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考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