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求职考研两不误 大四生热报研考辅导班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8日 14:05   《北京考试报》

  北京考试报讯(通讯员 鲍莉婷)  现在距明年研考只剩不到3个月,大多数大四生在紧张备考。记者了解到,部分研考生一边找工作一边通过网络上研考辅导班。

  进入10月后,很多研考生也在兼顾着找工作。现在的研考辅导面授班都是周末上课,与许多单位的宣讲会和招聘会冲突。研考生牛烨说,考研和找工作都是毕业后的选择,他哪个都不想放弃。目前,他报了一个网络考研辅导班,听课时间自己灵活掌握。

  新东方在线个人学习产品部总监辛向晖表示,以往进入10月报名参加辅导的人数相对夏季会有所下滑,但今年却持续火热,相比去年同期,考研网络辅导的报名人数增长了190%。其中很多考生都在边考研边找工作。

  考研过来人王承恩说,这样的考生要合理安排好时间。考研的困难程度远高于大学期间的考试,不投入足够多的精力很难有理想结果。特别是今年政治大纲出现了重大调整,使复习难度增加。考生可在复习间歇在网上投简历,并有选择地参加宣讲会,为复习留出充分时间。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考研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考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