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加坡国立大学EMBA全球排名大幅上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9日 10:39   北京晨报

  晨报讯  在近日公布的2009年度《金融时报》EMBA排行榜中,新加坡国立大学管理学院的EMBA课程排名全球第11位,比去年一举跃升9位。同时,《金融时报》还将新国大管理学院列入了全球顶尖商学院之林。

  在“国际学院”类别中,新国大管理学院排名全球首位,这意味着学院所提供的课程拥有最高的国际学生比例。据了解,最近一届EMBA毕业班学生来自全球12个国家。到目前为止,在提供“国际课程经验”方面,新国大EMBA课程也名列十强。另外,在最新排名中,新国大EMBA课程管理学院在“已实现目标”方面跃升45位,排名第21位,“职业进步”指标也从去年的53位大幅上升至第25位。

  据介绍,与欧美国家商学院不同,新国大和亚洲国家的EMBA项目受金融危机影响有限。从新国大EMBA项目的招生情况来看,虽然申请人数略有下降,但是申请人的质量却有上升,大多数申请人拥有15年以上的工作经验,本科阶段均就读于国内知名高校,而且申请入学前几年的薪水和职位也较前几年有明显提升。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考研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MB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