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年MBA招考四川新增三所培养院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9日 16:57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肖笛实习生胡玥)31日,全国工商管理硕士(MBA)联考入学考试网上报名即将结束。2010年MBA招考在考试科目、培养院校和招生规模等方面均发生了重大变化。

  首先是MBA联考与公共管理硕士(MPA)、会计硕士(MPACC)三大专业学位考试科目和内容的统一;原MBA入学考试笔试科目(英语、综合能力)更改为英语二和管理类联考综合能力两门,数学、逻辑和写作考核不变。第二个变化是,重点大学招生指标发生结构性调整,MBA培养院校增加。自2010年起,全国首批30所具有EMBA办学资格的院校不再招收春季MBA,春招指标转入秋季,因此上述高校的2010年MBA秋季招生指标有可能增加。我国MBA培养院校将新增55所,达到182所。川内新增四川师范大学西南石油大学和西南科技大学,至此川内具有MBA办学资格的院校达到8所。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考研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MB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