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北电力大学与电力公司联合培养研究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4日 10:32   《北京考试报》

  北京考试报讯(记者 陈霄飞)记者从华北电力大学获悉,该校近日与北京国电华北电力工程有限公司签署了联合培养研究生协议。

  该校校长刘吉臻表示,联合培养研究生采取两段式双导师制模式,将结合双方研究工作需求选择论文课题,赴工作站进行专业实践和论文研究工作,在双方导师的共同指导下进行论文课题的研究。

  该培养方式充分发挥了校内导师在理论研究上的优势与校外导师在密切结合工程实践方面的优势,使研究生论文选题做到学术性和生产实用性的统一,使研究生在理论基础、科研能力和工程实践素养各方面全面发展。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考研博客圈

  点击查看新浪网考试频道与《北京考试报》共建专栏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