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东2010年考研报名11月10至13日可补报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9日 10:47   大众网-鲁中晨报

  日前,山东省招考院发布通知,要求做好全国硕士研究生报名下一阶段工作,考生在核对确认清单发现错误时,报考点核实以后可通过现场手工修改的方式更改考生信息,如果考生确有特殊情况,各个报考点可以允许考生进行补报,补报时间为11月10日—13日每天9:00—22:00。

  据悉,各报考点只在一地设置考点,不准异地设置。考生现场照相确认信息的时间为11月10日至11月14日。现场确认前,各报考点将确认在2009年研究生入学考试中作弊的考生,不允许其参加现场确认。

  考生在核对确认清单发现错误时,报考点核实以后可通过现场手工修改的方式更改考生信息,但要谨慎操作,确保信息准确,考生确认后签字。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考研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考研报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