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宁夏考研报名信息确认点调整 需戴口罩入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9日 14:37   宁夏日报教育

  记者昨天从宁夏教育考试院获悉,由于目前部分研究生招生单位处于封闭管理状态,宁夏原定的全国硕士学位研究生招生考试报名信息确认地点作了相应调整。

  宁夏大学和北方民族大学在校考生分别到本校研究生学院(研究生处)进行报名信息确认,其他考生(含宁夏医科大学的在校考生)分别到宁夏农行干校、大武口区教育考试中心、原州区教育考试中心确认报名信息。

  宁夏教育考试院提醒广大考生,凡进入报名信息确认点的考生和人员必须戴口罩(口罩自备),事先进行体温检测,凡体温超过37.5°C(含)和没戴口罩的考生和人员不得进入报名信息确认点。其他详细信息,请考生登录宁夏教育考试院信息网(www.nxks.nx.e-du.cn)查询。(记者 冯舒玲)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考研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考研报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