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考研报名今起现场确认 逾期不再补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0日 09:52   现代快报

  201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网上报名已于10月31日全部结束,现场确认将于11月10日至14日进行。昨天,江苏省教育考试院相关负责人提醒,考生一定要按时办理报名确认,逾期将不再补报,也不得再修改报名信息。

  此次考研报名的现场确认时间为2009年11月10日~11月14日,需要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限“居民身份证”“军官证”“文职干部证”“军校学员证”)、学历证书(普通高校和成人高校应届本科毕业生持学生证) 、网上报名编号(即网上报名成功后系统显示的9位数字报名号)及其他招生单位或报考点规定的相关材料。

  江苏省教育主管部门相关负责人表示,如果考生在网上报名时填报的自然情况(如性别、民族、证件号码、出生日期、考生来源等)有误,可提出修改需求,由工作人员修改。考试方式、报考单位、报考点、院系所、专业、研究方向和考试科目等信息则不能改。核对信息时,考生要特别注意通讯地址和移动电话等信息是否正确。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考研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考研报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