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考研报名现场确认11月10日至14日进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1日 16:26   南阳日报

  昨日记者从市招办获悉,201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报名信息现场确认2009年11月10日至14日进行,未完成网上报名和现场确认,报考信息无效。

  现场确认时,考生凭身份证、毕业证等相关证件到网上报名选定报考点进行信息确认、缴费和照相,我市的信息确认点设在市银河宾馆三楼西会议室。补报名考生领取校验码后进行网上补报名,补报名时间为11月10日至13日,11月14日进行现场确认。

  据了解,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将于2010年1月9日至1月10日进行,考试地点在南阳市城区学校。考生可于2010年1月4日至8日登录南阳市招生考试信息网(http//www.nyzsb.com.cn )自行打印本人座号通知单,并于1月8日下午5点后熟悉考点、考场。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考研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考研报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