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圳考研人数创历史新高 考生5983人同比增21%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7日 08:25   广州日报大洋网

  通过网报并确认资格的考生共5983人 同比增21%

  本报讯 (记者张莹 通讯员范坤)201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报名已于11月14日结束。昨日,记者从市招考办获悉,深圳市通过网上报考并确认资格的考生共有5983人,比去年增加了21%,创历年来新高。其中,报考深圳大学的考生达2700人。

  全国统一的硕士生入学考试将于2010年1月9、10日两天举行。根据深圳市招办的安排,在市招考办报名点确认资格的3283名考生,考试地点拟安排在罗湖区的国家教育考试定点考场,包括翠园中学初中部(罗湖区怡景路景贝北1006号)、行知职业技术学校(罗湖区北斗路20号)、文锦中学(文锦南路 1013号)和明珠学校(罗湖区爱国路2011号)等4所中学。报考深圳大学并在深圳大学报名点确认资格的考生,考试地点将安排在深圳大学校内。

  具体的考场、试室和座位号,考生可于考前一星期登录深圳市招考网查询。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考研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考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