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年上海8万人报考MBA 报交大最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7日 15:09   新闻晚报

  晚报讯 2010年上海各校MBA报名情况已出来。同去年相比,今年MBA报考人数有明显增长。其中,上海地区2010年共计9029人报考,同比增加362人。而全国范围MBA报考增幅更是达到25%。

  据上海华章MBA培训学校校长王会营介绍,2010年全国MBA报名人数达78300人,比2009年的63300人增加 15000人,增幅达25%,创下中国MBA联考最高纪录。

  其中,上海地区2010年MBA报考学生最多的高校是上海交通大学,共1972人,其次是上海财经大学,为1923人,排名第三是复旦大学,为1826人。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考研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MB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