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考研准备实用手册:每科考完还需要做的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8日 10:33   新浪教育

  1、考试结束了,还有很多工作要做,首先就是封装您的信封,将您需要放入信封的东西按照监考老师的要求,一样样的放入信封,检查无误后,再封上信封。贴上密封条。方法用上面海豚教过的方法。

  2、然后等待老师的收信封。

  记住,在整个过程中,监考老师除了给你检查信息是否填充完整以外,是没有机会碰你的试卷的,即使是交卷,他拿到的也只是封好的信封。所以一定要维护自己的利益,将信封封存结实了再交给老师。

  考完了以后也不要把自己的信封往桌上一甩,就走人,一定要看着老师收取了你的试卷再离开。一定要对自己负责哦!

  3、离开考场。这时候一定要记住海豚的提醒,什么东西都不可以落下哦!文具,衣物,证件,等等等等,一定要保证在你离开以后,你的四周和你没出现过一样干净,什么都不能忘了拿,以免对你的心情造成影响。

  本文选自考研主的新浪博客,点击查看原文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考研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考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