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研究生考试考前手册:进入考场安排提醒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8日 12:26   新浪教育

  无论您是否在本校考试,在考试之前,都要按照规定的时间提前10分钟或者15分钟到达所在考场学校,然后在考场门前,由监考老师举考场牌号,各位考生按照准考证上的倒数第三四位寻找考场号(应该是这样的,最后两位是考生座位号,倒数5到3位应该是考场号码)。然后按照规定的时间,进入考场。

  注意事项:

  1,提前到达考场。

  尽量提前一刻钟到达所在考场,特别提醒那些不紧不慢的考生,不要因为这个而在考试之前出现麻烦。

  2,住宿地点和入住时间安排

  对于一些特大城市,比如北京,上海,如果您所报考考场离住处较远,建议早起动身,或者在考场附近的旅店居住,这样便于第二天早上到考场。但是对于这类在考场附近住旅店的考生,一定要提前预订房间,预计提前5-7天预订房间,否则很难找到合适房间,毕竟考生众多,由此想法者也不在少数。建议为了保证房间安静和条件满意,创造良好的睡眠条件,建议考前两天入住,适应这个旅馆的住宿,如果不慎安静,影响睡眠,那么赶紧换房间或者旅店。

  3,交通工具

  要考虑到塞车的因素,建议早起赶车,或者打的。

  本文选自考研主的新浪博客,点击查看原文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考研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考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