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努力奋斗的滋味真好 自习室里过圣诞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3日 17:19   新浪教育

  又快到圣诞节了,已经记不清去年的圣诞是怎样的光景了,于是停下思绪细细回想,终于有点想起来了。考研的人是没资格过节的,去年的圣诞节是在自习室度过的。

  听着很多年以前,是高一的时候很喜欢的一首歌——say forever,心里莫名的伤感。

  今天下午结束了长友老师本学期,也许是研究生两年中的最后一节课,走过D区一排排的教室时,淡忘许久的感触又回来了。

  那是和小兰一起战斗拼搏的地方,很想在整栋教学楼空无一人的时候走进去,轻轻抚着每一张桌椅,追忆曾经的激情昂扬。

  时至今日依然不后悔当初的选择,使得大四的那年冬天格外充实,为了梦想目标努力奋斗的滋味真好,自己从未如此专注如此坚定过,可是现在呢?

  不说了,早点睡吧,这忙碌的一周快点过去,然后,安心地期待寒假。

  本文选自宝贝红鱼的新浪博客,点击查看原文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考研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考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