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0年江苏考研人数大幅增长 不许提前交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6日 13:27   扬子晚报

  201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统一入学考试将于1月9、10日举行。记者昨天从江苏省教育考试院了解到,2010年考研人数又有大幅度增加。2009年共有约7.9万江苏考生在参加考研初试,而2010年研考江苏共有准考考试人数86310人,这个数字还不包含推荐免试生人数。

  据介绍,2010年研考,江苏共有准考考试人数86310人(不含推荐免试生人数),设考区21个、分考点42个、考场2843个,考试规模比2009年有较大幅度增长。专家分析,考研人数增长和应届毕业生人数增长有较大关联。

  2010年考研对作弊的打击力度更大,江苏省教育、考试、公安和无线电管理等相关部门将联动护考、全程监督,重点打击利用无线电设备作弊行为。全省无线电管理系统将全员介入各考点,投入精良装备,严密防范和严厉打击利用无线电通讯工具作弊行为。

  省教育考试院特别提醒,考生在每科考试结束前将不允许提前交卷。对作弊考生,严格规定下一年度不允许报考,并将处理结果通报作弊考生所在学校或单位纪检监察和人事部门,同时记入《国家教育考试诚信档案》,供高等学校、用人单位查询;凡违反国家有关法律者,将由司法机关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张 琳)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考研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考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