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疆硕士研究生报考创纪录 新增800余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8日 10:00   深圳商报

  刚刚结束的新疆2010年硕士研究生全国统一入学考试报名情况显示,天山南北共有15301人报名,比2009年增加2222人,是历年来报考人数最多的一年。

  报名者中应届本科毕业生为7302人,占总报名人数的47.72%;其他人员为7999人,占总报名人数的52.28%。全区12个报考点中,乌鲁木齐地区报考人数最多,达到4300余人,比2009年增加了800余人。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考研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考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