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考研作弊将记入电子档案 福州考生可查询考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31日 13:55   福建新闻网

  2010年1月份的研究生考试的考点可以查询了。昨天从福州市高招办获悉,考生只要直接登录福州市高招办网站www.fzedu.gov.cn/gz/,输入考生号和姓名就可以进行查询。

  据了解,2010年研究生考试将于1月9日-11日进行。其中1月11日有超过3个小时的考试科目。福州市高招办特别提醒考生说,考试时间超过3小时安排在1月11日考试的科目,应于1月11日上午8点前随带准考证、身份证和绘图工具到福州市教育局一号楼5层参加考试。(地址:福州市台江区广达路53号)

  还要提醒考生的是,考生必须在1月8日下午五时,随带准考证、身份证(护照或军官证)到指定的考点、指定的考场熟悉考点、考场情况。考生在第一场开考前十五分钟,其他各科开考前十分钟,凭准考证、身份证进入考场,对号入座,入座后将准考证、身份证放在桌面左上角或右上角,以备核查。不到规定的开考时间,考生不得拆启试卷。迟到十五分钟不得入场,交卷出场时间不得早于考试结束前30分钟。对于违反纪律和舞弊者,将按有关规定严肃处理并记入违反诚信考试电子档案。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考研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考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