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河北考研生应避免穿戴含金属衣物与饰品入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4日 10:40   新华网

  新华网石家庄1月3日专电(记者齐雷杰)记者从河北省教育考试院了解到,201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将于1月9日至10日进行,河北将采取多种措施和手段重点打击现代信息技术手段作弊案件。为避免安检中出现不必要麻烦,考生应尽量不要穿戴含金属的衣物和饰品入考场。

  据了解,河北在2009年研究生招生考试中抓获各类作弊考生上百人,抓获利用信息技术手段作弊团伙18个,42人被移送公安部门处理。2010年硕士研究生考试中,河北教育、公安、无线电管理等部门将继续协调联动,出动监测车、指挥车、干扰车等各类信号监测与防范工具,继续严查扫描设备、手表接收器、橡皮接收器、电台以及专用的作弊眼镜、圆珠笔和旅游鞋等各类作弊工具。为避免安检中出现不必要麻烦,考生应尽量不要穿戴含金属的衣物和饰品入场。

  此外,河北省教育考试院还提醒:2010年报考河北省硕士研究生招生单位的考生统考试卷将实行网上阅卷,统考卷答题纸上已标出答题边框,请考生认真阅读相关说明,用规定用笔在各题所划定的区域内作答,未在指定位置或超出边框限定区域的作答无效。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考研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考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