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外发布MBA调剂政策 提前复试吸引学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1日 16:04   东方网

  东方网记者刘轶琳2月1日报道:想要申请上海外国语大学MBA调剂的考生今天起可以在上外MBA教育中心网站上申请。记者了解到,此次调剂是在上外在原招生计划基础上开展,今年该校MBA项目原计划招生70-80人,现拟招生100-120人,新增的“黄埔一期名额”接受调剂。

  上外是全国提前推出调剂政策的院校,目的是为了争夺优质生源。据上海外国语大学MBA教育中心的执行主任潘聪介绍,考生对此次政策调整的关注度比预期要高,有不少学员还是从外地专程过来参加发布会的。潘聪告诉记者,作为新办院校,在推出预复试的基础上,校领导向上级争取到更多的名额,上外MBA中心成为“黄埔一期”名额,因此推出了提前调剂政策。

  目前,全国MBA培养院校增多,政策倾斜,生源的抢夺大战势必越来越激烈,尤其是优质生源。上外MBA教育中心招生老师高奇龙表示,想要申请上外MBA调剂的考生2月1日起可以在上外MBA教育中心网站上申请,并据透露,复试内容中个人能力以及管理能力评估是尤为重要的两个部分。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