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岛理工大学2010年研究生初试成绩查询开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0日 12:31   新浪教育

  新浪教育讯 青岛理工大学2010年研究生初试成绩查询开通,公告如下:  

  各位考生:

  2010年硕士生入学考试成绩查询系统(请点击进入)现已开通,报考我校的考生可输入准考证号(即考生编号)和身份证号后,可查看各科成绩、总成绩。

  考生各科成绩均已经过严格核对,考生如对本人成绩有异议,可下载“硕士初试成绩复核申请表”,并于2月24、25日2天内送达或传真至我校研招办(逾期不予办理)。复核内容只包括卷面成绩的错登、漏登及累计错误,不再对试卷重新评阅,统考英语1、2卷、政治理论客观题、计算机学科专业基础综合客观题均采用机读方式阅卷,无法复核。复核结果将于申请当天通知考生。

  研招办电话、传真:0532-85071303

  提示:查询时输入的身份证号必须与准考证上的信息完全一致,最后一位是英文字母X的需要注意大小写。

  附件:硕士初试成绩复核申请表.doc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考研 成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