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教育部:考研复试分数线尽可能3月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3日 18:03   北京晚报

  本报讯 201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将于3月6日起公布,考生可登录报考单位招生网站查询成绩。本月上旬,其他招生单位也将陆续公布初试成绩。

  据了解,报考中国人民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等招生单位的考生,在查询考研成绩时,要登录报考学校“研考初试成绩查询”系统,输入姓名或准考证号和身份证号码后,才能查询。另有部分招生单位只需打开查分页面就可直接查到初试成绩。

  报考北京地区研究生的考生,如对成绩有疑问,可在全市规定时间内申请复查。复查前,考生要先向报考院校提出申请,获准后,凭本人身份证、准考证到指定地点复查成绩。复查仅限于加分、录入、漏判等环节,不重新评卷。另据了解,研考成绩公布后,教育部将公布复试分数线。教育部有关部门负责人表示,复试分数线尽可能在3月公布,但实际时间要根据具体情况而定。党晓晖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考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