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2010年考研查分开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5日 13:05   新浪教育

  新浪教育讯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2010年考研查分开通,学校公告如下:

  各位考生:

  现发布2010年硕士研究生初试成绩,查询网址如下:

  地址一:教育网查询

  地址二:公网查询

  地址三:考生编号查询(可凭身份证件查询考生编号)

  国家分数线和我校复试方案未公布以前,我校一律不接受有关复试分数线、录取人数和调剂政策的任何咨询,如有消息,我校将在网上及时发布,请考生随时关注我校研究生部的主页通知。

  说明:

  1 、考试分数显示-1为缺考,显示-2为违规或违纪;

  2 、专业排名为考生总分在所报考学院专业内的排名,含推荐免试生,并列分的排名相同;

  3 、国家最低控制分数线预计在3月底前公布,我校的复试最低分数线会在国家线发布后适时公布,请各位考生随时关注我校研究生部网站。

  4、为适应优化研究生教育结构的需要,教育部要求各具有专业学位授权的招生单位适当调减学术型招生人数,用于增加专业学位研究生招生人数,并已在规模安排上作了部署,今年我校将贯彻教育部的有关改革精神,并提请考生审慎对待自己的分数和排名。

  5、英语学院“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和“英语语言文学”考试科目中的二外不同,今年我校在复试分数线的划定上将做相应安排,请考生及时关注我校后续的通知。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考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