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1考研提前预热 近万学子挤爆报告会(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8日 13:25   荆楚在线-楚天金报
近万名学子赶场,现场座无虚席
近万名学子赶场,现场座无虚席

  记者邵娟 大学生记者余海峰 通讯员孟莹报道:凄风冷雨没有阻挡考研学子的求学步伐。昨日,近万名大学生热捧本报考研报告会,会场过道都站满了人。学子们激昂的热情感染了来自北京的五位名师,他们纷纷感叹,湖北的学生真好学!

  报告会由楚天金报、新浪网教育频道、海天教育机构联办。昨晨8时,离报告会开始还有一个小时,华中科技大学武昌分校的场馆内已陆续有考生入场,湖北工业大学大三学生小肖说,这是2011年研考湖北省首场考研讲座,估计会有不少人前来听课,所以提前来占位。到了9时半,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近万名考生有秩序地进入会场,安静等待老师们的授课。

  任汝芬等名师在有限的时间内,为考生讲述了政治、英语、数学的考研复习方法和获得高分的若干技巧;梁国亮及甘源两位老师则着重说了院校及专业的选择事项。

  武科大中南分校的一名大三女生说,高考的失利让她郁闷了很久,所以从大一就计划考研,现在是付出行动的时候了!“我的考研就从这场报告会开始,我要为曾经的梦想继续奋斗。”

  报告会现场还能看见丝丝银发的身影,身为父母的他们手持录音笔,和众多学生一起听专家授课。家住关山的刘女士说,孩子读高中时,家中就订阅了《楚天金报》,到现在,这份报纸继续为他们全家提供有用信息,得知这场报告会的消息后,因为孩子学业太忙,她冒雨前来帮孩子听课,“孩子回家通过我的录音,听听名师对明年考研趋势的评析,感受一下现场的考研激情。”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考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