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农业大学2010年硕士研究生复试确认通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8日 10:27   新浪教育

  新浪教育讯 中国农业大学2010年硕士研究生复试确认通知公布。

  中国农业大学2010年硕士研究生基本复试分数线已公布,各招生学院也将陆续公布学院的复试分数线,请考生从2010年3月17日开始,直接进入中国农业大学研究生招生系统,点击“初试成绩查询”按钮,查询本人是否进入复试名单,查询方式与“2010年硕士研究生初试成绩查询”方式相同,即用户名为2010+考生本人的报名编号,密码为本人在网上报名时填报的身份证号。如果考生已修改个人密码,请用修改后的个人密码查询。 

  考生特别注意:

  1、在进入查询系统后,考生一定要点击“确认复试通知”按钮,以有利于招生学院老师进行复试的相关安排。否则,无法安排复试。

  2、各学院具体的复试安排详见学院网页的相关内容。请考生遵守复试安排的具体要求及时间。

  3、如不能按学院安排时间进行复试,请及时与相关学院沟通,否则,按自动放弃对待。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考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