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开大学考研复试增设心理谈话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9日 13:06   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视窗3月19日电:3月17日,南开大学正式开通“2010年南开大学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复试确认系统”,参加复试考生需要在3月22日12:00之前登陆此系统确认复试。

  据了解,“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复试确认系统”开通之后,南开大学将不再单独发放复试通知书,所有参加复试考生(MBA考生除外)将通过该系统完成复试确认,逾期不确认者视为放弃复式资格。

  2010年南开大学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复试时间为3月27日至3月31日,具体时间可到各专业学院查询。硕士研究生复试采取笔试与口试相结合的方式,笔试内容为专业外语或专业知识,面试内容涉及考生的科研能力和创新意识。为保证复试考察更加全面,一些学院在面试中还增加了“心理谈话”环节,考查学生的世界观、人生观和心理素质。(刘晓艳)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