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大学化学学院2010年研究生复试通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9日 15:08   新浪教育

  新浪教育讯 北京大学化学学院2010年研究生复试通知公布。

  复试名单中的各位同学:

  根据您2010年硕士研究生考试的初试成绩,我们很高兴地通知您取得了北京大学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2010年研究生的复试资格。我们将于2010年3月20-21日进行复试,请于2010年3月19日下午14:00-16:30到北京大学化学学院教务办公室(C104)报到。报到时须提交的资料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准考证、报名登记表、个人陈述(在研究生招生网页下载)、正式成绩单、学位证书和毕业证书(或学生证)原件及复印件、攻读研究生阶段的研究计划、其它证明材料、复试费100元。(注:所有复印件都用A4纸)

  请您按时到北大化学学院参加复试,不参加复试者,将不被录取。本院不承担您参加复试的费用。

  由于时间紧,不再发书面通知,请接到本通知后,以电子邮件( chemjw2@pku.edu.cn)与北京大学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教务办公室李老师确认。

  具体复试要求,详见附件。

  附件1:2010年化学学院研究生复试说明.doc

  附件2:2010年化学学院研究生复试名单.doc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