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大学软件与微电子学院2010研究生复试通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9日 15:50   新浪教育

  一、资格审查材料:

  1、请考生登陆北京大学软件与微电子学院硕士招生网(网址:http://zhaosheng.ss.pku.edu.cn),详细填报信息并打印《北京大学软件与微电子学院报名表》。

  2、《报考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登记表》;( http://admission.pku.edu.cn)

  3、最后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复印件(仅限往届生)或学生证(应届生);

  4、准考证复印件;(第一志愿报考软件与微电子学院的考生除外)

  5、本人身份证复印件;

  6、本科成绩单原件(如为复印件,非应届生需加盖档案所在单位人事部门公章,应届生需加盖所在学校教务部门章);

  7、个人陈述(http://grs.pku.edu.cn/zs/zs_ss.html)、科研成果等可以证明自己研究潜能的各种背景材料以供专家复试组参考;

  8、报考数字艺术系的考生还需提交一份以上本人专业作品;

  9、同等学力考生还须提供在国家核心期刊上发表的学术论文(一篇以上,不限学科专业);

  10、复试费:100元(可直接交到招办或汇款,汇款时请在备注栏写清姓名及身份证号)

  以上资格复审材料请于3月18日之前送至或特快专递至学院招生办公室(北京大学软件与微电子学院招生办(北京大学理科1号楼1723N房间),邮编:100871)

  二、3月20日上午统一参加北京大学研究生院组织的英语听力考试。具体考试时间、地点请在研究生院招生网页查询。

  三、复试时间: 3月20日听力结束后进行

  四、复试通知书:复试材料审查合格的可直接来招生办领取复试通知书。

  北京大学软件与微电子学院

  2010-3-13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