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北高校2010年计划招收3.5万研究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6日 09:55   长江日报

  昨日获悉,教育部、国家发改委近日公布了今年全国研究生招生计划,下达给湖北高校的研究生招生计划总数约为3.5万人。

  今年全国研究生招生计划总数为53.4万人,包括博士生6.2万名、硕士生47.2万名。教育部、国家发改委下达给湖北高校的研究生招生计划总数约为3.5万人,包括博士生4388名、硕士生30611名。

  武汉大学招生总数为7510人,华中科技大学为7536人。此外,武汉邮电科学研究院、湖北省社会科学院、湖北省化学研究院、中共湖北省委党校等机构,也分别有数十人不等的研究生招生计划。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考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