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都师范大学四个专业硕士招收调剂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31日 16:50   《北京考试报》

  记者从首都师范大学获悉,该校教育硕士、汉语国际教育硕士、艺术硕士的音乐、美术学科领域和翻译硕士的英语笔译学科领域等4个全日制专业硕士学位招收调剂生。

  据了解,申请人的研考初试成绩要符合今年全国硕士生统考复试分数基本要求。第一志愿报考照顾专业(艺术学[0504])的学术型考生,其初试成绩要达到国家A类地区该照顾专业所在门类(文学[05])的基本要求,才能调入该校全日制艺术硕士音乐(550101)和美术(550107书法)两个学科领域。(记者 陈霄飞)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点击查看新浪网考试频道与《北京考试报》共建专栏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考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