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大研究生复试16日启动 2010年新增200余名额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7日 10:06   汉网-武汉晚报

  汉网消息(通讯员 周治涛 记者 翁晓波) 昨日,记者从湖北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了解到,该校201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将于16日至18日进行。今年,该校新增近200个研究生名额,并将首次确定与湖北经济学院咸宁学院联合培养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名额为49人。

  复试初步

  安排:4月16日复试报到、体检;4月17日专业课笔试、外语面试及综合素质考查;4月18日同等学历考生加试。

  该校今年计划招生约1000人,新增招生人数约200名。首次确定与湖北经济学院联合培养金融学、会计学、企业管理专业学术型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为各专业8人,与咸宁学院联合培养全日制教育硕士研究生,分别在地理、思政、数学、化学、物理等领域招生,招生计划为各专业领域5人。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考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