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服装学院研究生复试9日起开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7日 12:10   北京考试报1

  北京考试报讯(记者 陈霄飞)记者从北京服装学院研招办获悉,该校将于4月9日至20日进行硕士生复试。

  据了解,该校硕士生复试包括专业笔试(含专业实验技能)、面试(含专业实验技能)、英语听力和口语测试。专业笔试成绩占复试成绩60%,面试成绩占30%,英语听力和口语测试占10%。同等学力考生还要加试至少两门不同于初试科目的本科主干课程,加试课程的成绩可不计入复试成绩,但加试成绩不合格者不予录取。

  另据了解,今年该校计划招200人,初试达到标准的考生有172人,还需招收约90名调剂生。该校接受调剂专业包括机械电子工程、化学工程、材料学、纺织材料与纺织品设计、纺织化学与染整工程、服装设计与工程、纺织工程等专业。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点击查看新浪网考试频道与《北京考试报》共建专栏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考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