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东理工大学4月19日开始研究生复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3日 11:50   鲁中晨报

  4月19—20日,山东理工大学2010年研究生进行复试,日前,记者获悉,考生须于4月18日到该校西校区鸿远楼一楼报告厅进行报到。

  据悉,参加复试人员须是第一志愿报考该校且达到国家一区分数线的考生;该校已从中国研招网调剂系统发放复试通知的调剂考生;所有全日制专业学位考生(第一志愿和调剂考生)。

  考生须携带身份证、准考证直接前来复试,不再发放书面通知。应届生还需提供学生证、大学成绩单(加盖教务部门公章);往届生需提供毕业证和学位证原件和复印件、大学成绩单(加盖档案管理部门公章)。

  复试内容包括思想政治品德、英语测试和专业复试。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考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