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研招调剂系统5日关闭 提醒考生确认“待录取”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05日 11:59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本报讯 (记者 郑莹莹 李晓帆)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的“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yz.chsi.com.cn或yz.chsi.cn)将在今日关闭。有关招生单位负责人提醒,考生要及时确认招生单位的“待录取通知”,以免失去被录取机会。据了解,考生复试结束后,如果符合录取条件,将收到招生单位发送的“待录取通知”,考生必须在招生单位要求的时限内答复是否接受待录取,否则招生单位可随时取消“待录取”。以往就曾有考生因没有及时在学校要求的时限内答复,而失去了被录取机会。一般学校从复试到待录取有一段时间,这时无论考生是否同意“待录取”,学校都会认为考生是已通过考试的合格学生。一旦考生同意“待录取”,在未征得该招生单位允许的情况下,不能再接受其他单位“待录取”。

  有关人士提醒我省考生,在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系统关闭前,参加调剂复试后没能被录取的考生,可以选择新的调剂志愿,考生仍要登录教育部的硕士生招生调剂信息服务系统,查询招生单位发布的缺额信息,选择招生单位和专业。考生申请调剂时特别要注意及时反馈,以免错失机会。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考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