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鄂再招400西部志愿者 期满三年内考研加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06日 11:38   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记者 何辉 通讯员 吴宇军)昨日,共青团湖北省委召开新闻发布会称,今年湖北省将再次选拔400名服务西部的大学生志愿者,从今日起接受网上报名。

  此次要选拔的这400名应届大学毕业生,将到四川、广西、贵州及湖北等贫困县的乡镇一级从事为期1-3年的志愿服务工作,主要从事支教、支医、支农、全国农村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西部基层检察院、西部基层法律援助、西部基层人民法院、开发性金融和西部农村平安建设、灾后重建、基层青年工作等专项行动。

  跟往年相比,今年的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政府有三个变化。一是“选拔标准”中增加“获得毕业证并具有真实有效身份证”条件,无身份证或未办理身份证的毕业生不予录取;二是体检中减去关于乙肝的检测项目;三是加大志愿服务期满志愿者报考研究生及公务员的优惠力度,对服务期满考核合格的志愿者,三年内报考研究生,可享受初试总分加10分的优惠政策。

  今年的招募计划,网上报名时间为5月6日至5月26日,有意者可登录西部计划网站(xibu.youth.cn)和中国志愿者网站(www.zgzyz.org.cn)查询相关情况。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考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