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师范大学2013考研成绩开始查询

2013年02月19日17:45  新浪教育 微博   

  新浪教育[微博]讯,据河南师范大学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消息,2013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成绩已可查询。

  各位考生:

  2013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成绩于2月19日在本网站公布,正确输入准考证号(即考生编号)和身份证号,然后点击“查询”按钮即可。研招办不接受其他方式查询。查询结果-1的科目为缺考,-2的科目为违纪,-3的科目为舞弊。

  根据省招办的安排,考生对成绩有异议者,请写出书面申请, 并附身份证、准考证、学历证书和学位证书(应届生:学生证)复印件,于2月25日下午5:00前交到研招办,由研招办组织专人复核,复核后需变动者报省招办批准,于3月2日在网站上公布(考生仍然通过查分系统查询)。复核项目仅限于漏评、登分或合分错误,不复核评卷宽严。复核申请表见附件。

  特别说明:

  目前公布的成绩为初步成绩,研招办将做进一步的核对(包括成绩的复核、作弊的确定等),3月2日之后为最终成绩。

  河南师范大学研招办

  2013年2月19日

  附件:复核申请表.doc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新浪考研官方微博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