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工业大学2013考研成绩开始查询

2013年02月20日14:11  新浪教育 微博   

  新浪教育[微博]讯,据河南工业大学研究生招生网站消息,2013年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已开通,详细内容如下:

 

  1.2013年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地址:点击进入查分页

  2. 凡有科目缺考则不再统计已考科目成绩,成绩查询为“-1”表示该科目缺考;

  3.   对成绩有疑问的,可于2月23日工作时间到研究生招生办公室提出书面复查申请(申请表在本站表格下载栏下载),并附身份证和准考证复印件。研招办地址:莲花街办公楼B412。

  根据上级文件精神,成绩复查范围包括漏评、登分、合分等错误,不复查评分宽严。考生不得查阅答卷。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新浪考研官方微博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