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师范大学2013考研成绩开始查询

2013年02月20日16:15  新浪教育 微博   

  新浪教育[微博]讯,据河北师范大学[微博]研究生院网站消息,2013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自命题科目成绩网上已公布,考生可查询。

  根据教育部及省教育考试院工作部署安排,现将我校2013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自命题科目成绩网上公布,请考生登录http://yjsy.hebtu.edu.cn/cjcx.asp查询。全国统考科目的外语、政治、数学、管理类联考综合能力等科目的成绩将在2月24日左右省教育考试院网站上公布,敬请关注。

  对成绩有异议的考生可于2013年2月25日至2月27日下午16:30前向我校研究生招生办公室提出书面成绩复核申请(申请表见附件)。复核试卷只限错判、漏判和核分错等客观错误的复核(统考科目只复核主观题部分),评卷宽严不在复核范畴。

  考生可将申请表直接交研招办,也可传真至0311-80789499(24小时自动接收),逾期将不再受理。如有错误我校将复核结果在3月5日通知考生本人,复核结果无误者不再通知。

  河北师范大学

  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13年1月30日

  附件1:统考科目查卷申请表.doc

  附件2:自命题科目查卷申请表.doc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新浪考研官方微博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