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中医药大学2013考研成绩开始查询

2013年02月21日10:50  新浪教育 微博   

  新浪教育[微博]讯,据山东中医药大学网站消息,201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已开通。

  一、因山东省外违纪作弊考生的处理数据未通报至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本次公布的结果包含了该部分考生成绩。这部分数据待其他各省(区、市)招生管理部门通报至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后将进行补充处理(将会取消各科或单科成绩)。

  二、我校今年不再寄发书面成绩单,如考生需要本次考试成绩证明,可自行打印带有成绩的查询页面,3月11日以后交由研招办审核盖章确认。

  三、201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分数线预计于3月中下旬由教育部公布。我校复试工作预计于4月上旬进行,敬请留意相关通知。

  四、硕士入学考试各科成绩均已经过数次严格核对。考生如对本人成绩仍有异议,可按下述程序办理复核。

  1、复核申请办法:

  下载《山东中医药大学硕士初试成绩复核申请表》(点击下载),由本人填好后于2月22日16:00前以附件的形式发送至以下邮箱:yjsc8065@163.com。文件命名格式为:“姓名-考号后四位-成绩复核申请”。同时需在同一封邮件中以附件形式发送jpg格式身份证扫描件。逾期未申请、材料不符要求、材料不全者将不予办理。

  2、成绩复核只针对主观题部分,采用机读方式阅卷的客观题部分无法复核。

  3、统考科目由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工作人员负责复核,自命题科目由招生单位负责复核。根据教育部有关试卷保密的规定,复核试卷时由工作人员对考生试卷进行复查,仅核实是否存在漏判、成绩累计和登记错误等情况,不重新评阅,考生本人不接触试卷。

  4、自命题成绩复核结果将于2月25日后在山东中医药大学研究生处主页上公布。统考科目复核结果待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复核后予以公布。

  山东中医药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新浪考研官方微博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