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石油化工大学2013考研成绩开始查询

2013年02月21日11:08  新浪教育 微博   

  新浪教育[微博]讯,据辽宁石油化工大学网站消息,201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初试成绩查询已开通。

  一、初试成绩公布:

  我校201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初试成绩已在网上公布,考生可凭身份证号及考生编号在以下网址进行查询。

  1、研究生招生信息管理服务平台(教育网):

  http://202.118.7.154:8080/Struts2/doctorScoreAction_index.action

  2、研究生招生信息管理服务平台(联通线路):

  http://www.syrz.net/Struts2/doctorScoreAction_index.action

  二、对本人成绩有疑问的考生可提出成绩复核申请。

  1、成绩复核办法:本人持身份证及准考证于2013年2月20日上午9点—11点到辽宁石油化工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第三教学楼208房间)提交《辽宁石油化工大学研究生招生初试成绩复核申请表》(见附件),每科次复核费5元,过期不再受理。我们将在2月28日前电话或短信通知本人复核结果,请保持联系方式的畅通。

  2、复核内容:统考及自命题科目的登分、合分(小题分、大题分、总分)、是否漏评。

  三、关于我校复试分数线、复试安排、调剂信息等情况将于国家统一复试分数线发布后在本校研究生学院网站公布,请各位考生耐心等待。

  辽宁石油化工大学研招办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新浪考研官方微博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