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理工大学2013考研成绩开始查询

2013年02月22日11:26  新浪教育 微博   

  新浪教育[微博]讯,据武汉理工大学[微博]网站消息,2013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查询已开通。

  各位考生:

  现将2013年报考我校硕士研究生考试初试成绩公布,查询网址:http://public.whut.edu.cn/yjscx/yjs2013cjcx/

  一、接受试卷复查申请说明如下:

  1、接受试卷复查申请时间为2月22日-25日,逾期不予受理。

  2、申请试卷复查考生必须填写《成绩复查申请表》

  3、考生递交复查申请的方式为两种:①通过传真发送,传真号码:027-87651476 ②直接送交我校研究生院研究生招生办公室,具体时间为上午8:30-11:30,下午2:30-4:30.

  4、复查结果将在2月29日成绩查询更新中公布,不逐一通知考生,请考生注意成绩查询更新。

  二、强军计划考生成绩由空军选培办公室通知考生。单独招生考试考生成绩将在2月29日成绩查询更新时公布。

  三、考试违纪、舞弊考生成绩为“0”分。

  四、此查询成绩单为考生成绩通知单,研究生招生办公室不再向考生发放成绩单,需要保存成绩单的考生请于3月30日前自行打印保存。

  武汉理工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新浪考研官方微博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