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中医药大学2013考研成绩开始查询

2013年02月22日11:37  新浪教育 微博   

  新浪教育[微博]讯,据浙江中医药大学网站消息,201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已开通。

  各位报考浙江中医药大学的考生:

  根据浙江省考试院的统一安排,报考浙江省高校和科研院所的201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于2月22日(周五)起在浙江省考试院网站公布查询。

  请登录:http://cx.zjzs.net/2008yjs.asp进行成绩查询。

  个别考生如对成绩有疑义,请于2月22日-2月27日向浙江中医药大学研招办提出试卷核查申请(申请需本人送达或以传真形式送达,上面请写明姓名、准考证号、考试科目及联系方式,我办传真:0571-86613539)。经审查同意,我办将组织专门人员进行认真核查(考生不得查阅试卷),核查结果将于3月1日左右在网上统一公布(接收传真时间2月22日-2月27日,逾期不予受理)。

  根据浙江省考试院规定,复核仅限于核对有无漏批、漏改,积分、登分有无错误。原则上每位考生只能申请核查一门试卷,只查主观题,机阅卡不查(包括政治机阅卡、外语机阅卡、西医综合、中医综合)。

  温馨提示:我校近年复试分数线同国家一区分数线。目前国家分数线尚未公布,调剂、复试时间待教育部通知(去年国家分数线于3月底公布),敬请各位考生随时关注中国研招网及我校研招网通知。因国家分数线尚未公布,故目前无法排名,请勿电询。

  研招办

  2012.2.22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新浪考研官方微博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