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体育学院2013考研成绩开始查询

2013年02月22日15:40  新浪教育 微博   

  新浪教育[微博]讯,据上海体育学院[微博]网站消息,201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统一入学考试成绩查询已开通。

  报考我校201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将于2013年2月21日20:00公布,届时考生可通过拨打声讯电话进行成绩查询,电信、联通用户拨打:16862522 ;移动用户拨打:12590123522。也可以登陆研究生处网站(网址:http://www.sus.edu.cn/web/yjsc/index)查询成绩。

  根据教育部规定,考生如对考试成绩有异议,可申请成绩复核。成绩复核只核查考生答卷是否有漏评、加分错、登分错,不重新评阅答卷;复核结果只向考生提供所复核科目成绩总分,考生本人不得查阅答卷。全国统考科目成绩复核可登录上海市教育考试院网站:www.shmeea.com.cn进行网上登记(不再接受现场登记),时间为2月23日9:00至2月24日16:00。2月25日9:00起,考生可登录网站查询成绩复核结果。专业课成绩复核须本人携带考生身份证、准考证在规定时间内到我校研究生处(绿瓦大楼103室)办理,时间为:2月23、24日 9:00—16:00,逾期不予受理。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新浪考研官方微博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