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物构所2013考研成绩开始查询

2013年02月22日15:53  新浪教育 微博   

  新浪教育[微博]讯,据中国科学院福建物质结构研究所消息,2013年硕士生入学考试成绩查询已开通。

  一、个人分数查阅:

  各位考生通过网上查询(2月22日下午17:00后),谢绝来人来电来e-mail询问有关分数、分数线、复试等事宜。

  二、关于书面成绩单:

  我所不再邮寄书面成绩单,有需要者可以发送e-mail到yjs@fjirsm.ac.cn提出申请索取,我部将通过挂号信邮寄书面成绩单。参加我所复试的一志愿考生不需要提供书面成绩单,

  三、查分办法:

  根据教育部规定考生本人不得查阅试卷,如考生本人对成绩确有疑问,可向我部申请查分。

  申请程序:

  由考生本人下载并填写《中科院福建物质结构研究所2013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查分申请表》(见下载区),本人签名后,于2月28日17:00前送达我部或传真至0591-83714946,逾期不予受理。

  查分工作由我部统一组织进行,只查各题得分,核对是否漏评或登分、合分有误,不予重新评阅。3月6日查询查分结果,请勿提前咨询。

  四、关于复试:

  教育部统一划定分数线后,我所公布最低复试线,复试时间定在3月底-4月中旬左右。具体信息将及时在网站上公布,请考生留意我所网上相关通知。

  五、关于调剂

  我所余缺生源情况将在教育部分数线划定后在网站上公布。

  福建物构所研究生部

  2013年2月22日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新浪考研官方微博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