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邮电大学2013考研成绩开始查询

2013年02月22日17:27  新浪教育 微博   

  新浪教育[微博]讯,据南京邮电大学网站消息,2013年硕士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已可查询。

  各位考生:

  江苏省2013年硕士研究生统一入学考试初试成绩拟定于2月22日下午3:00左右向社会公布,省内考生可通过电信16883851查询,同时省内外考生也可通过江苏省教育考试院网站(www.jseea.cn)查询。我校收到考生初试成绩后将在研究生院网页开通“2013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查询系统”,报考我校2013年硕士研究生的考生,输入考生准考证号码和身份证号码即可查询初试成绩,恕不接受电话查询。

  注意事项:

  一、对考试成绩确有异议的考生,可于2月25日至26日上午(上午8:10-11:20,下午2:00-5:20),由本人或委托他人携带准考证原件(或复印件)、身份证原件(或复印件)、下载的《2013年南京邮电大学硕士研究生初试成绩复核申请表》到我办(地址:三牌楼校区综合科研楼504室)登记,不提供电话和传真申请,逾期不予办理。

  二、教育部及江苏省教育考试院有关文件规定:考生不得查阅答卷。省教育考试院及我办组织专门人员认真复查考生答卷。经复查,成绩确实有误的,我办将于2月28日与考生联系;成绩无误的,我办将不作回复。

  三、国家复试基本分数线由教育部统一划定并通过新闻媒体向社会公布,时间一般在四月初,请考生及时关注媒体的相关信息,无需来电来函询问。

  四、我校复试工作预计安排在四月上旬,复试分数线、复试办法及复试考生名单将在研究生院网站公布,请考生届时关注网站最新公告。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新浪考研官方微博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