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同等学力全国统考安全平稳进行

2013年05月29日10:49  学位中心    

  2013年5月26日,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外国语水平和学科综合水平全国统一考试(以下简称“同等学力全国统考”)平稳进行,顺利结束。

  2013年同等学力全国统考共有11.79 万名考生参加,考试科次达到19.13万,比2012年增长了3.06万科次,是开展此项考试以来报名人数和报考科次最多的一次。考试在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39个考区城市进行,共设有59个考点和6973个考场。

  2013年同等学力全国统考全部使用了指纹验证入场,有效遏制了替考现象的发生。由于采取了一系列考试安全和考务管理措施,考试环境和考试秩序得到有效改善,违纪作弊现象进一步减少。

  教育部副部长杜占元同志巡视了北京科技大学[微博]的部分考场,详细了解了考试安全和组织工作情况。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办公室、教育部学位管理与研究生教育司、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和北京科技大学的有关领导陪同巡视。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新浪考研官方微博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