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在职硕士联考7月12日至15日现场确认

2013年07月12日18:17  新东方在线 微博   

  201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在职硕士联考于7月12日至15日开始现场确认。根据官方通知虽然网络报名已经延期至7月14日,但是现场确认时间没有更改,这就意味这考生要务必提前进行网上报名,保证现场确认能够顺利完成。

  新东方在线[微博]网络课堂在职硕士联考辅导团队提醒广大考生,请根据官方报名网站所安排的现场确认地点进行现场确认。

  现场确认需携带三类资料

  1、第二代居民身份证(港澳台身份证件、华侨身份证或外籍护照)

  2、《2013年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报名登记表》(官方报名网站可下载)

  3、本科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原件;

  利用碎片时间强化复习

  随着报名现场确认工作的结束,希望广大考生将备考提上日程,早规划、早准备考试通关的保障,对于广大在职人士来说,不仅要承受着工作中的压力,还要承担着房价、物价、油价等生活成本上涨带来的经济压力,在各种“高压”环境下,需要同时应付考研[微博],如何合理利用工作和生活中的碎片时间学习成为了通关的关键因素。因此,参加在职硕士联考的考生中会有更多比例选择网络辅导作为备考的第一选择。

  众所周知,在职考研的人最大的阻力是备考与工作时间上的冲突,这类人群更需要对时间进行合理规划。可以利用午休、地铁上的碎片时间通过iPad、手机等形式播放学习新东方在线在职联考的网络课程,然后每天拿出一段相对完成的时间按照网络课堂老师的指导完成系统学习。如果离校时间太久了,一定要做好打持久战的心理准备,专业课可以放在中后期复习。

  日常生活与自我激励

  学习方法、身体素质 、意志力都是影响考试结果的关键因素,在职考研人员同样会存在今年没有复习好考不上,明年再考的心理。新东方在线在职硕士十月联考辅导项目负责人周巍老师认为,考生切忌存在这种心理,要对自己充满信心,大家都是边工作边学习,起点差不多,关键是如何对自己查漏补缺,找到合适自己的学习课程与计划,只要能充分挖掘出自己的潜能,离成功就会更近一步。

  最后,新东方在线网络课堂在职硕士联考辅导团队预祝广大考生备考顺利,考上理想的院校。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新浪考研官方微博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