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大学拟招6000名硕士 推免生占25%

2013年09月26日10:51  汉网-长江日报 微博   

  本报讯(记者黄莹 通讯员付文忠 王红杰)昨日,201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网上预报名开始。武汉大学[微博]计划招收6000名硕士研究生(含推荐免试生),计划接收推荐免试生1550名,约占全部招生计划的25%,为历年最高。除单独考试、少数民族骨干计划、强军计划外,“学术学位”原则上不再招收个别申请的在职定向就业生。

  据了解,武大明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将继续对学术学位和专业学位进行分类培养,并调整研究生奖助政策体系。具体调整方案尚在拟定中。该校研究生院相关负责人介绍,根据教育部规定,2014年起,将向所有纳入全国研究生招生计划的新生收取学费。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新浪考研官方微博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