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2014年招收硕士研究生3500余人

2013年10月09日10:28  新浪教育 微博   

  2014年,大连理工大学硕士研究生的招生类别有推荐免试、全国统考、联考、单独考试,预计招生名额3500余名,分为学术型和专业学位两部分。中国教育在线资料显示,大连理工大学学术型学位硕士研究生和建筑学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学制3年,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不含建筑学专业学位)学制2年。未被录取的考生,大连理工大学将优先考虑其在校内相关专业进行调剂录取,也可以根据考生的要求调剂到其他院校。

  大连理工大学有中国科学院和中国工程院院士 10 人,双聘院士12人,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学科评议组成员 10 人,长江学者奖励计划特聘教授 12人,讲座教授 4 人,陈嘉庚技术科学奖获得者 2 人,何梁何利奖获得者 3 人,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 30 人,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 8 人,教育部跨世纪优秀人才基金获得者 18人,教育部 " 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 " 入选者 54 人、全国高等学校百名教学名师奖获得者 2 人,辽宁省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获得者7人。学校有博士生导师 364 人,校外兼职博士生导师 90 人,正高职人员 409 人,副高职人员 877 人。有在校学生 34920 人,其中博士生 3114 人,硕士生 7556 人,专业学位教育研究生 4897 人,外国留学[微博]生 343 人。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新浪考研官方微博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