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浸会大学于16日在京举办研招说明会

2013年10月15日10:46  新浪教育 微博   

  香港浸会大学[微博]将于11月份在京举办研究生招生说明会,预示该校2014年招生工作正式启动。记者从浸会大学获悉,此说明会将由大学官方举办,面向社会公众开放,有意申请的考生及其家长[微博]均可参加。说明会将于2013年11月16日上午九点半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五洲大酒店旁)307会议室进行,由浸会大学研究院主持。届时,浸会大学研究院招生负责人以及部分课程招生主任将到会,就最新的招生政策,专业情况,以及申请过程中所遇到的具体问题给出全面,详实,权威的解答。浸会大学还将在全国其他省市举办官方宣讲会,具体信息可查阅大学官网

  浸会大学是香港八所公立大学之一,也是香港历史上第二所建校的高等学府。从2003年开始获得国家教育部批准在内地进行招生,所颁学位获得国家教育部及国际社会认可。浸会大学获知名新闻网站Asian Correspondent评选为亚洲学生首选的“全球十大新闻学院”之一,成为唯一入选的亚洲院校,与哥伦比亚大学新闻学院等知名新闻学府比肩。在2012年QS亚洲大学排名榜中,浸会大学位列第48位。

  浸会大学是一所文理型综合大学,设有文学院、理学院、传理学院、工商管理学院、中医药学院、社会科学院和视觉艺术院。目前,浸大开办逾60个研究生学位课程。与内地研究生培养方式有所不同,香港的研究生教育分为研究式和授课式两大类,前者以培养学术研究人才为目标,后者强调应用性人才的培养,旨在帮助相关领域人士迅速提升专业技能。授课式课程因其修读时间短,课程实用性强,而吸引众多内地学生申请。

  浸会大学北京办事处田主任介绍说,由于部分课程招生负责人会亲自到场,对于已着手申请的同学来说是一次难得的机会,招生负责人将就申请者所提出的具体问题给予最详实的解答,相信与会者将不虚此行。

  香港浸会大学已在北京,上海设立了官方办事处,是浸会大学的直属部门,负责解答咨询,并协调沟通。如需了解更多大学资讯,可登陆大学官网,或香港浸会大学[微博]微博。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新浪考研官方微博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